[經典歌曲][粵語] 張學友 只想一生跟你走

 張學友


只想一生跟你走

原詞:陳佳明
作詞:劉卓輝
作曲:巫啟賢
編曲:趙增熹

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共你有過一些風雨憂愁
共你醉過痛過的最後
但我發覺想你不能沒有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像我永遠不懂給你溫柔
別再訴說我倆早已分手
像你教我傷心依然未夠

但你沒帶走
夢裡的所有
讓你走
為何讓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邊海角多少改變
一生只有風中追究
不想孤單的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
我願默然帶著淚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思海的你
今生不可不能沒有



留言

搜尋

本月熱門文章

中華民國2024 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告發布 連署參選門檻28萬9667人 可以推薦候選人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和時力

關於中國:202X年

中國假新聞不僅對中華民國台灣內部產生了混淆和不安,也在中國引起了一場不必要的風暴

[FAANG面試] 如何準備Google Technical Program Manager (TPM) 面試

[音樂] 啦啦隊女神霖霖最新單曲:DOKIDOKI

中信兄弟PS女孩 浮誇甜心 凱蒂 炸裂全場~ 小許瑋甯

[音樂] 霖霖 新單曲:給你了

[棒球] 2023 台灣大賽G5 威能帝13K飆破紀錄 猿3轟搶聽牌優勢

Agoda

熱門文章

[社會觀察] 一生順遂與命途乖舛

中華民國2024 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告發布 連署參選門檻28萬9667人 可以推薦候選人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和時力

[HMD Global] Nokia 2020 新手機發布 首款 5G 手機 Nokia 8.3 預計夏季開賣 !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深度學習 NVR DVA3219,啟動本地端的 AI 影像分析

什麼是 OTA ?

關於中國:202X年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 峮峮 代表作品:炸裂陳子豪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寶仁幼兒園負責人褚家雯 園長彭瑞君 還有經營那些教育機構?

中信兄弟PS女孩 浮誇甜心 凱蒂 炸裂全場~ 小許瑋甯

[FAANG面試] 如何準備Google Technical Program Manager (TPM) 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