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做了一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與高虹安兩人領導風格的比較

 



東森做了一部沈慧虹與高虹安兩人領導風格的比較,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不過新竹市長一共有6位候選人,連國民黨候選人的林耕仁都沒加入比較。

下屆新竹市長選舉有6人登記參選,依登記參選次序抽出號次,今天除了龔偉綸未出席由選委會代抽,其他5人都親自出席抽號次。

號次分別為民眾黨高虹安6號、無黨籍龔偉綸2號、國民黨林耕仁3號、民進黨沈慧虹5號、無黨籍黃源甫1號、無黨籍李驥羣4號。

===





===

【談到如果幕僚準備的講稿出錯會怎麼樣】

高虹安:
上台前一秒我的講稿還會有些調整,我的風格會讓我的幕僚蠻頭痛的,如果幕僚有重新看過那麼資料就不應該有錯字!
沈慧虹:
我講稿不會再改阿,因為上台每個人消化完講出來的不會是逐字稿。幕僚寫錯字怪他幹嘛,我也會筆誤阿。

【談到統御】

高虹安:
我也會就是罵員工,你要去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沈慧虹:
沒有意義阿,你要去解決問題比較重要,沒人故意要把事情做錯。

【談到颱風天的造勢晚會】

高虹安:
高虹安會明確告訴你(民眾)我怎麼想,力求完美是一種目標!
沈慧虹:
我取消了這次的造勢,我怎麼可能讓支持我的人在颱風天去受苦?

【談到林智堅與棒球場爭議】

高虹安:
前市長兩個碩士學位被撤銷,新竹光榮我帶頭,棒球場上撿石頭!
沈慧虹:
紛擾會過去,政績會留下,棒球場這件事我們很抱歉也會改進。

【談到對方】

高虹安:
她號稱她是交通專業,那怎麼會這七年半都還是沒有辦法來改善?而且交通問題更加惡化!
沈慧虹:
沒有在這塊土地過生活,她怎麼知道七年半以前是如何?

【談到交通政策】

高虹安:
難道她也是在製造問題的人嗎?
沈慧虹:
謝謝指教,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放棄任何努力,我絕對不會說新竹交通沒救了,我們一直努力。
--
一段採訪看出兩人人格高下立判



留言

搜尋

本月熱門文章

中華民國2024 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告發布 連署參選門檻28萬9667人 可以推薦候選人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和時力

關於中國:202X年

中國假新聞不僅對中華民國台灣內部產生了混淆和不安,也在中國引起了一場不必要的風暴

[FAANG面試] 如何準備Google Technical Program Manager (TPM) 面試

[棒球] 2023 台灣大賽G5 威能帝13K飆破紀錄 猿3轟搶聽牌優勢

[音樂] 啦啦隊女神霖霖最新單曲:DOKIDOKI

中信兄弟PS女孩 浮誇甜心 凱蒂 炸裂全場~ 小許瑋甯

[音樂] 霖霖 新單曲:給你了

Agoda

熱門文章

[社會觀察] 一生順遂與命途乖舛

中華民國2024 總統、副總統選舉公告發布 連署參選門檻28萬9667人 可以推薦候選人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和時力

[HMD Global] Nokia 2020 新手機發布 首款 5G 手機 Nokia 8.3 預計夏季開賣 !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深度學習 NVR DVA3219,啟動本地端的 AI 影像分析

什麼是 OTA ?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 峮峮 代表作品:炸裂陳子豪

新北市板橋區私立寶仁幼兒園負責人褚家雯 園長彭瑞君 還有經營那些教育機構?

關於中國:202X年

2019年台北市議員質疑北市府拿北捷救命錢還債 剝奪市民行車安全 台北捷運還是常故障

中信兄弟PS女孩 浮誇甜心 凱蒂 炸裂全場~ 小許瑋甯